般若般若

山远天高烟水寒

【任酆】秋水浮萍是任飘渺吗?(一)

  #任酆 #ooc我的 #随机掉落cp,金光角色随机出现


  #双箭头暗恋

    

房间里,任飘渺对着论坛界面发呆,忽然想起了某个人最近在校园里的种种,想着反正也几乎没人知道自己的号,就连学生会副会长的某人也不晓得,于是便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发了个帖子:


  楼主 【秋水浮萍】 21:09

  学生会副会长的酆都月,最近都在干些什么?


他刚把帖子发出去不久,就发现页面已经被好几个回复占了:


1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沙发!楼主也是酆都月学长的粉嘛!!!


2楼 【泠】

  也没什么特别……话说今天在食堂看见他了。


3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回复泠:学长是不是不爱吃葱?而且吃得分量比一般人足足多一倍?


4楼 【脱粉阿月仔算我输】

  回复沉迷酆都月美貌:啊哈哈你知道的可真多,好像是的。


5楼 【泠】

  Emmm,谢谢情报嘻嘻。


6楼 【蝶蝶爱我!】

  啧啧啧,看这个id就知道是谁了~


7楼 【今天主人吃药了吗】

  剑无极,有空刷论坛为什么刚刚约你出来不回我!


8楼 【蝶蝶爱我!】

  回复今天主人吃药了吗:蝶蝶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麦生气!!!这就出来很快的你等我三分钟!!!


9楼 【月影朦胧】

  昨天看见酆都月去了趟小卖铺。


10楼 【冷暖自知】

  回复月影朦胧:什么?他买了什么?


11楼 【月影朦胧】

  回复冷暖自知:好像看见他买薯片了,一大包一大包那种,麻辣味的。还有辣条,听说他特别喜欢。


12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听说他经常去小卖铺买零食来着?下次可以去偶遇了,一睹男神风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鬼面般若】

  爆料一下,男神换新球鞋了!


14楼 【脱粉阿月仔算我输】

  回复鬼面般若:什么牌子的?阿迪达斯?


15楼 【鬼面般若】  

  回复脱粉阿月仔算我输:不是不是,耐克,薄荷绿和白色的,那天晚上路过篮球场看见他穿的的[doge]


16楼 【泠】

  回复鬼面般若:什么什么!你晚上看见他打篮球了?一个人?


17楼 【蝶蝶爱我!】

  回复泠:哦呦不是哦,还有个银色头发的……


18楼 【今天主人吃药了吗】

  回复蝶蝶爱我!:剑无极!!!


19楼 【泠】

  回复蝶蝶爱我!:剑无极学长看见谁了!?


20楼 【神田悲哀】

  回复泠:悲哀,你的剑无极学长估计已经被揍成剑四毛了[汗]


21楼 【我还想吃】

  看到鬼,剑无极你活该。


22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楼歪了,酆都月学长每天晚上都去打篮球吗?


23楼 【鬼面般若】

  回复沉迷酆都月美貌: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估计是一三五去的吧。


24楼 【脱粉阿月仔算我输】

  回复鬼面般若:多谢情报,想去路过。


25楼 【鬼面般若】

  回复脱粉阿月仔算我输:别太高调就行,假装路过还是ok的。


26楼 【冷暖自知】

  不得不说,酆都月学长真的超级帅啊啊啊啊啊,人品脾气也超好的!没看过他骂人耶!


27楼 【泠】

  而且学长也很可爱……[脸红]


28楼 【夜色微凉】

  爆料一下,听阿月仔的同学说他最近上课不专心诶,一直对着窗口发呆啊不知道在想什么。


任飘渺看到这个回复,皱了皱眉,拿起手边热腾腾的咖啡稍稍抿了一口,感受着那流淌过喉咙的热意。果然他最近真的不对劲吗……心想着,指尖不受控制地继续滑动鼠标,继续刷着越来越多的回复。


  

29楼 【绫绫绫绫啊】

  好像是被朋友扒恋情了,而且还死不承认。


30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回复绫绫绫绫啊:什么!我的学长有喜欢的人了?


31楼 【绫绫绫绫啊】

  回复沉迷酆都月美貌:不清楚不清楚。


32楼 【泠】

  卧槽啊是哪个妹子这么幸运!!![哭]



33楼 【余生安好】

  其实之前就听说阿月仔暗恋别人了,具体是谁不清楚。


34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呜啊啊啊啊啊!!!!!原来学长……心碎一地了!!!


35楼 【余生安好】

  其实具体可能只有一剑随风学长知道吧。


36楼【绫绫绫绫啊】

  回复余生安好:我试试请他来问问???


37楼 【一剑随风】

  ……


38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回复一剑随风:学长学长!酆都月学长最近怎么了?


39楼 【泠】

  回复一剑随风:同求。


40楼 【脱粉阿月仔算我输】

  回复一剑随风:学长都知道些什么快告诉我们!


41楼 【夏天、烟花和你】

  回复一剑随风:吃瓜群众表示想知道。


42楼 【本子要吗】

  回复一剑随风:阿月仔迷妹表示求爆料。


43楼 【余生安好】

  回复一剑随风:前辈知道些什么?


44楼 【一剑随风】

  我大概说……就是我们几个拆穿了酆都月喜欢的人,他不承认,说是友情,但在我们看来是爱情……嗯就这样,不方便透露太多,下线了。


45楼 【脱粉阿月仔算我输】  

  啊啊啊天啊,学长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心碎]


46楼 【绫绫绫绫啊】

  友情……那就是酆都月的朋友了?


47楼 【泠】

  来头脑风暴看看,学长跟哪个妹子走的比较近?


48楼 【本子要吗】

  凤……凤蝶?


49楼 【余生安好】

  回复本子要吗:头被门夹了吧?剑无极学长苦苦追的女朋友……


50楼 【蝶蝶爱我!】

  回复本子要吗:蝶蝶我的!


51楼 【安倍家的阴阳师】

  回复蝶蝶爱我!:Aneki你还是别上线了吧……


52楼 【泠】

  回复余生安好:看到有人喷你我就放心了~


53楼 【冷暖自知】

  华儿?


54楼 【夜色微凉】

  回复冷暖自知:那个不是已经说过只是朋友吗……?


55楼 【孤傲】

  我看你们家酆都月肯定喜欢任飘渺,没悬念了,成天追他屁股后面跑~


此时,刷到这个回复,只见笔记本电脑前的任飘渺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淡紫色的眸子闪过一丝难以形容的光芒。但那个回复同时却让整个楼里掀起了一股火药味。


  


56楼 【橙子酱】

  回复孤傲:有病吧你是嘟嘟月学长的黑粉吧?


57楼 【绫绫绫绫啊】

  回复孤傲:任飘渺粉?[挑眉]


58楼 【未来和现实】

  回复孤傲:你天天也追着猪跑你是不是也喜欢猪?


59楼 【维多利亚】

  回复孤傲:找喷吧,酆都月学长怎么可能喜欢男的?cp洁癖!!!


60楼 【孤傲】

  为啥就不让说了,我说的就是事实啊,连自己偶像的恋人都不给他选择权利吗?他是基佬你们还不是得认……[无语]


61楼 【沉迷酆都月美貌】

  回复孤傲:明明是你自己先来这里找事故意抹黑学长吧!


62楼 【月影朦胧】

  回复孤傲:你tm看清楚了这是什么主题的帖子,以为我们月家人好欺负吗!


63楼 【冷暖自知】

  回复孤傲:无语了任飘渺家的狗跑到酆都月帖子下乱咬人还强词夺理,也不看看这是关于谁的帖子……


64楼 【夜色微凉】

  回复孤傲:兄dei,做好被喷的心理准备哦。


65楼 【yui】  

  回复孤傲:人家还没公布恋情你就在这里瞎逼逼,谁就确定酆都月就是基佬了?


66楼 【孤傲】

  回复月影朦胧:我说的就是关于酆都月的事情,这个楼是关于你们酆都月的,咋还不让说了?


67楼 【孤傲】

  回复yui:傻逼,等着看吧。


68楼 【孤傲】

  酆都月的粉都是脑残的吗?逻辑真的有够差了好吗骂不过人就仗着自己势力大啊我就呵呵了 [微笑]


69楼 【橙子酱】

  回复孤傲:跑到别人的贴下面提别的事情就是应该的?


70楼 【空白】

  回复孤傲:嘴巴放干净点有没有点素质?骂人家脑残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71楼 【冷暖自知】

  回复孤傲:不喜欢就别看,没人拿枪逼你……况且你不是酆都月的粉来这里找存在感很好玩吗?


72楼 【孤傲】

  回复冷暖自知:就算不是粉这个楼也是来扒你们男神的八卦的吧?我懂点事情就不能来分享吗?


73楼 【金色金鱼】

  回复孤傲:听你胡吹,我男神是直的,直的!!!


74楼 【公子不开明】

  哇啊啊——现在谈个恋爱都这么惨非常惨有够惨啊啊啊 @华丽丽的魔


75楼 【华丽丽的魔】

  回复公子不开明:Ming...i don't think it is suitable to speak in this situation.......


76楼 【公子不开明】

  回复华丽丽的魔:阿飘——说人话啦!


77楼 【华丽丽的魔】

  回复公子不开明:Ming,麦说话了我在那家甜品店等你,hurry up。


78楼 【公子不开明】

  回复华丽丽的魔:ok我快到了马上到了很快就到了!阿飘最好了——!


79楼 【挂科小分队队长】

  楼上两个秀恩爱的!!!!!!!!滚开滚开!!![白眼]


80楼 【我想要表白酆都月男神啊!】

  回复孤傲:呵呵呵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狗任飘渺快来管管你家的狗。


81楼 【孤傲】

  路人一个现在觉得酆都月的粉丝真的很没有素质了,感觉任飘渺粉丝素质简直甩你们十条街。


82楼 【是小兔叽啊】

  回复孤傲:呵呵呵你家任飘渺也好不到哪里去,会传出这种绯闻还不是他先勾引我们阿月仔?


83楼 【月影朦胧】

  回复孤傲:就是,也不撒泡尿照照配不配得上酆都月。


84楼 【佛系学生在线挂科】

  反正对任飘渺印象不好[微笑],以后也不会好。


任飘渺看着回复,轻叹了一口气,想着自己本来招惹的人就多,反感自己的一定更多,反正这些也不会对他接下去的发展造成任何影响,他还照样是文武双全的学生会会长。这样想着,他继续往下滑看见了在一片骂声中非常瞩目的一条回复:


  


85楼 【千金一刃】

  你们别骂任飘渺了,难道没有人觉得酆都月……也很不要脸嘛?


86楼 【千金一刃】

  你看他学习成绩和运动方面都比不上任飘渺,可是还老是跟在任飘渺身后,你们说他有什么资格?


87楼 【千金一刃】

  而且比起任飘渺他实在太蠢了!!!他不配被说喜欢任飘渺!


88楼 【千金一刃】

  任飘渺几乎是完美的,完美的人骄傲一点根本不要紧的不是吗?他做什么事情都很成功,可是酆都月总是让他收拾自己做不好的烂摊子!


89楼 【千金一刃】

  学生会处理事情的时候也什么都做不好!就净知道麻烦任飘渺办妥当事情,自己一点担当也没有!


90楼 【千金一刃】

  简直越看他越讨厌,恶心死了这种人……


  


此时的酆都月,便坐在电脑面前看着这些关于自己和任飘渺的回复,内心却像被大石头压着一样,难以释怀。还有,对,你没有猜错,这个使用“千金一刃”来当id的用户便是电脑前的他。发了这几个自黑向的回复,他不禁自嘲地笑了笑。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