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般若

山远天高烟水寒

【任酆】秋水浮萍是任飘渺吗?(二)

91楼 【金色金鱼】

  我不管,反正任飘渺的印象越来越差。

92楼 【千金一刃】

  回复金色金鱼:还不是酆都月给搞的嘛……讨厌的对象搞错了!

93楼 【千金一刃】

  酆都月也不看看自己有什么资格配得上任飘渺,而且还不停地给任飘渺越弄越多黑粉,你们不喜欢任飘渺还不是酆都月引起的,他根本不觉得丢人的吗?

  

电脑前的任飘渺看见了这一幕,看着“千金一刃”这个id,心中莫名有了怒火的小火苗。自己已经是常年被黑的了,无所谓,但居然喷起了酆都月……有点不愉悦。于是他用黑科技调查了这个账号的ip,然而得到的结果却使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了:哈,愉悦。

所以他想对他发起进攻。

  

94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看来你对酆都月的确有偏见。

95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楼主……虽然你可能是酆都月迷妹或者粉丝什么的但我想说句难听的像他这种人,还是别粉了,不停给任飘渺败光路人缘,还天天惹麻烦。

96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哦?所以你是站在任飘渺那里的吗?

97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是……是任吹。

98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那在你眼中任飘渺是什么样的人?

99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遥不可及的……追求的跟我们普通人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

100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耶,你对他的了解也仅仅在这个层面,还有脸说自己是任吹?

酆都月为了想实力证明自己真的是任飘渺痴汉粉丝,迫切地把自己观察了这么多年的想法发了出来,心想着反正对方应该也不是任飘渺,不用这么拘谨。

  

101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不,不是这样的!任飘渺他不论什么方面都是完美的,望着他的背影就感觉触之不及,很崇拜又很敬仰他……虽然脾气可能……对人冷冷的,别人都说他很高傲自大,但这应该就是王者风范吧,就让我觉得和其他人不一样……而且他,应该……应该会是个温柔的人吧,虽然可能表现的方式和其他人不一样。

 

看着这个回复,任飘渺笑出了声。酆都月,你真是让我愉悦啊。但他觉得还不能这么快揭穿他和自己的身份,先继续几个回合吧。

此时,这个楼里,除了这俩人在对话,其余的人突然没有了踪影,也许都抱着爆米花在旁边等着看戏吧。

  

102楼 楼主 【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哈,你挺有见解,那你对任飘渺又是什么样的感情?

103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我只是普通人,对任飘渺也只能是崇拜,不敢妄想。

104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耶,你说谎了。

105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如果只是普通人,纯粹崇拜任飘渺,又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多,似乎是对他感兴趣……难道不是吗?

106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哈哈哈说笑了,最多,最多也想和他交个朋友吧……但是他是校园风云人物,又怎会容易接受我们这些普通学生的好友请求?

107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你真的是普通学生?

108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楼主你似乎很不相信我说的话……我这句句属实!

109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不,我感觉你对任飘渺还有别种感情,没什么好隐瞒的,反正在这里说的他又不会知道~

110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哎楼主你就别再为难我了,我能对他有什么感情啊?2333

由于不想被别人认出自己是酆都月,他所说的每一句话其实也刻意隐瞒了一些,面对对方的问题,他也支支吾吾的,想着需要慎重回答,搞不好一回答错了就要暴露,或者又给任飘渺招了什么麻烦。  

  

111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对人有感情是很正常的现象嘛,但是看起来你似乎不只是崇拜他。

112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你又不是酆都月,难道你也像他一样被拆穿了暗恋对象所以才不敢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113楼 【千金一刃】

  回复秋水浮萍:……我……我只是任飘渺的一个他可能都不认识的粉丝……

114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有隐瞒事情的人才会像你这样紧张。

115楼 楼主【秋水浮萍】

  回复千金一刃:说,你到底喜不喜欢任飘渺?

Tbc.

评论(12)

热度(18)